/>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梅向阳为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县级干部进修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03 10:29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向阳在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县级干部进修班上,以《加快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石实践当好开路先锋》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梅向阳从黄石融入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创建的来龙去脉、我市综合立体交通网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枢纽创建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与学员开展了交流学习。

梅向阳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打造“重要增长极”,融入武汉都市圈,交通必先行,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服务国家和湖北省战略大局,助推湖北建设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推进新时代交通运输由“大”向“强”、从“有”向“好”,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梅向阳表示,黄石交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龙马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交通强市的奋斗目标、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围绕“人享其行、物畅其流”的美好愿景,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当好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