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梅向阳带队深入“双千”企业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2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向阳带队前往交通对口帮扶的“双千”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虽然上任仅三个月,但梅向阳高度重视“双千”活动,坚持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带队开展交通“双千”工作专班的新春第一次大走访,深入企业零距离倾听企业诉求,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掌握企业问题和情况,因企、因人、因事施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振企业家信心,提升发展实效。

在湖北天华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梅向阳同志来到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上市规划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强调要合法合规经营,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为成功上市做好充足准备,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全面强化合规管理,深入推进依法经营,坚决瞄定上市目标,提升产品市场认证度,力争后年上市。同时,梅向阳要求专班将企业纳入对口的物流供应链企业服务范围,积极争取国家及省级层面政策支持。针对企业提出的长江大桥面临大修情况下交通出行方面的担忧,梅向阳同志积极宣贯现行通行政策,指出黄石长江大桥目前已限制10吨级以上货车车辆通行,交通部门将全力确保公交线路的持续运行,后续制定保障方案由市政府统筹协调,全面保障长江两岸居民及公司职员日常通行便利。

在黄石矩晟重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梅向阳同志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机械加工类人才引进、货车通行费优惠等问题,梅向阳表示,“双千”工作专班将主动积极对接、收集问题、跟进服务、及时解决,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好人才招聘引进和统筹安排,贯彻省级和市级层面通行优惠政策,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解决企业所急所盼,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亚军、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红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