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植”此青绿,共“树”春晖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31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2024年3月12日,我国第46个植树节,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局属三家单位及市邮政管理局等单位干部职工赴发展大道立交下陆检察院侧辅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向阳,局党组班子成员李红卫、张陶然、伍安国、王家庆、卢亚军、卢奎、王芳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段凌云、王定国、刘红等13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接连合力栽种胸径20cm的香樟、早樱100余株,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散发出勃勃生机,为大广高速新增东方山互通项目沿线又添一抹春意。

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干部职工们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植树、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交通系统全体干部今后将充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擦亮生态底色,培育文明风尚,为建设生态宜居、绿色环保的文明黄石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