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16:30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城发集团,组织市公交集团、轨交公司、铁投公司、物业公司、停车公司相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作人员,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2023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市交警支队赵武举副大队长就新《道路交通安全法》做专题辅导,还邀请了广州有轨电车公司副总工龚伟作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有轨电车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尝试讲座。最后,还对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感慨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首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时刻紧绷“安全弦”,以实际行动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共创文明和谐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