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局长“坐窗口、走流程、优服务” 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0-08 16:50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局长“坐窗口、走流程、优服务”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及总工程师卢亚军等一行来到黄石市民之家,亲身感受办事流程和服务效能,及时了解企业群众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助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再提升。

吴建春首先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全方位体验办理流程,并就相关办理问题进行详细咨询,来感受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随后,又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现场按流程为群众办理道路运输证年度审验等相关业务,通过“现场办、亲自办、立即办”形式,沉浸式体验办事流程、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最后,吴建春同志热情与企业群众进行交流,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就开发区交通运输业务审批中存在的问题当面打电话与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协调,企业群众当场表示感谢和满意。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坚持以“坐窗口、走流程、优服务”活动为契机,倾听群众呼声,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努力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服务效果上做“加法”,让群众办事更省心、更便捷、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