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武阳高速项目建成在即

发布时间:2023-08-01 14:5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8日,记者从武阳高速黄石段项目标头东风特大桥上看到,武阳高速项目已经全方位进入收尾工作,三期交通安全设施已经安装到位,正在进行交通标线的作业。

由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承建的武阳路面一分部,即将完成土建一、二、三分部主线沥青面层施工。据了解,路面一分部有2个沥青站、2个水稳站正在24小时不间断施工,一个沥青站进行黄坪山隧道口位置沥青面层施工,另外一个在刘家湾枢纽互通进行面层施工,大概8月底就能完成路面一分部全部工作任务。在金山店服务区可以看到机械设备正在进行1号水稳楼的拆除工作,为服务区的场平建设提供部位。

7月22日,武阳高速项目召开“大干60天,确保‘9·30’建成”全体干部职工动员会。“虽然任务量所剩不多,我们却一直跟时间赛跑,耽搁一天就会影响后续一系列工作,很多干部职工都在这个冲刺阶段进行调休,全身心地投入到武阳高速项目建设中来,就是为了早一天实现通车。”路面一分部负责人张安禄说。

路面一分部机电物资部副部长范兴堂正在指挥现场1号水稳料仓拆除工作。他说:“只要每天保证水稳楼、沥青楼正常运转,料仓里面有料,我就放心了。”

截至目前,武阳高速项目一期土建正在进行桥梁伸缩缝施工,路面一分部已经完成沥青面层施工85%,下阶段将集中力量,完成剩余互通匝道的面层施工任务,争取早日实现通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