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郄英才调研武阳高速项目建设 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2日,市委书记郄英才调研武阳高速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建设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大部署,紧扣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项目线路长,途经大冶市、阳新县的14个乡镇,多处跨既有公路、铁路和油气管线,交叉工程多,目前各个节点均在有序施工。郄英才先后前往武阳高速项目白沙G106高架桥、大箕铺镇八流线外工程和浮屠镇G351高架桥施工现场,询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施工环境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影响项目进度的有关问题,郄英才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解决。

郄英才强调,武阳高速是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的重点项目,参建各方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保质量赶进度,注重细节质量管控,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提高建设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组织,合理安排施工路线,减少项目施工对周边环境、群众生活的影响。要加大现场资源配置,统筹安排施工计划,严格落实施工标准,全力以赴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郄英才要求,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依法依规化解问题,重点协调处理好边线房屋、拆迁安置和“三改”问题,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

副市长李文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