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0: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充分发挥“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组织交通运输系统20余名纪检干部开展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活动。

纪检干部全程观看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被告人陈述等各庭审环节庭审中,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多次落泪表示忏悔。纪检干部全程认真观摩,真切感受到其违法犯罪行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庭审很有警示教育意义,这场近距离的旁听感受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