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郄英才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挥比较优势 补齐短板弱项 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7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聚焦交通互联互通,全面梳理优势和短板,研究目标路径和具体举措,全力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专题调研有关情况,相关参会单位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郄英才说,要聚焦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围绕节点定位、发挥比较优势,在港口建设上坚持联动错位发展、差异化发展,突出黄石港口联运特色,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长江水铁联运重要节点和枢纽。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瓶颈、补齐短板弱项,深入查找当前交通互联互通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制约因素,分清轻重缓急,逐一研究对策,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郄英才强调,要深入谋划项目、推进落地实施,围绕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有关指标体系,积极谋划交通基础设施、智慧平台、物流服务、供应链等方面的项目,列出项目清单,明确实施主体和时限要求,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要研究和争取政策、推进协同发展,认真分析研究上级有关政策措施,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地方实际出台相关政策,为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提供有力支持。

市领导朱宏伟、李文波、刘海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