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1 11: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围绕“改革开放45年历程”主题,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授课,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党员、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参加活动,并特邀结对社区部分老党员参加

张陶然首先围绕改革开放的五个阶段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史。接着,他以大量的史实材料、数据事实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政策取得辉煌历史成就的主要原因,进而帮助大家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当今中国,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定不移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在场党员干部听完授课后表示,回顾这段波澜壮阔的革新岁月,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当代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生动的讲解也使自己对改革开放史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深刻激励着自己透过历史回看走过的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赓续传承锐意进取,为社会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