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咬定目标 通力合作 全力推进武阳高速黄石段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2 14: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赴大冶市、阳新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督导武阳高速黄石段建设工作。

吴之凌一行先后来到武阳高速白沙互通、黄坪山隧道、刘家湾枢纽互通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吴之凌强调,武阳高速是武汉都市圈重要交通枢纽项目,要咬定目标,通力合作,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通车。要大员上阵,压实责任,强化统筹调度,抓好项目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合理规划,优化选址,尽快确定安置方案,妥善完成安置工作。要严守“三区三线”管控,加强项目用地审批及监管。要抓好沿线生态修复、地质灾害治理,打造靓丽风景线。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严控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监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打造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副市长李文波,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