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强化“五一”期间交通运输风险防范和安全监管工作,4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节前公路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实地查看了大箕铺养护站,重点检查公路应急物资储备及道路应急安全设备设施储备,并对节日期间道路养护、应急保障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公路养护站要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的道路养护工作,要落实24小时值班和夜巡制度,做到信息畅通,确保节日期间能及时响应各类突发时间,保障管养道路畅通,保障群众节日期间安全出行。

随后督导组检查了白沙治超站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白沙超限检测站要利用好流动治超点持续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特别是节日期间,要严格按照上级治超工作部署要求,加大对重点时段、路段巡查力度,全力遏制区域内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最后督导组查看了黄阳一级公路父子山隧道运营情况要求公路养护部门要重点关注节假日期间黄阳公路大桥及父子山隧道的应急保畅工作,要加强对重要桥梁、隧道等结构物的巡查、检查,同时公路部门要与路政部门加强信息沟通,时刻关注路面信息,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假期即将到来,我局将力求消除安全事故隐患苗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筑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行、美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