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吴建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5 09: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带队赴阳新县仙岛湖,对刘氏垅渡口及客渡船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重点针渡口周边环境及安全防护措施以及渡船适航证书、船员适任证书、消防救生设施配备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查验

吴建春强调,“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经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假期客流高峰,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完善极端天气防范措施,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五一”假期水上交通安全平稳。要加强船员的安全教育,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安全驾驶,严禁超员,确保渡运安全。

随后,检查组一行现场踏勘了交通局月亮岛培训基地,就资产评估和移交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

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和办公室、财务审计科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