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与多部门联合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08: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

419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等多个部门,共同举办“‘新’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同志为黄石红色网约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最美网约车司机”石杰、王凯、邓智林颁发荣誉证书。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通过与新业态行业组织签订共建协议书,将“服务对象”转换为“治理力量”,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城乡基层治理

下一步,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党务业务共同发力,坚持“先把服务做进去、再把作用带出来”的理念,持续做好“两新”行业党建服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中心政工科及公共交通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