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驾驶员文明行车规范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6: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31日,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驾驶员文明行车规范培训活动,对我市出租车驾驶员开展文明交通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车行业良好形象倡导广大驾驶员做文明行车的带头人,自觉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争当文明驾驶模范,共建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培训课上,交通志愿者从行业存在的停车秩序不规范、开车接打电话及公益广告牌破损等不文明现象出发,延伸至出租车驾驶员、出租车辆、安全文明驾驶,对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特别指出了出租车驾驶员从业当中的注意事项,为出租车驾驶员掌握沟通技巧、文明服务市民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培训后,交通志愿者还与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拉进了相互之间的情感,稳得福公司驾驶员纷纷表示要以整洁的车容车貌、文明的行车行为、热情专业的服务助推黄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