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卢亚军检查大冶市栖儒桥治超站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亚军带队赴大冶市栖儒桥治超站检查治超执法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治超办),局政策法规科、公路管理科负责人参加检查。

卢亚军一行查看了该站不停车检测系统电子抓拍运行情况,检查了治超执法案卷,听取了大冶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规范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情况,并随机走访1家货运源头单位。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执法工作,卢亚军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和作风纪律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治超执法队伍,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法治环境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要强化路面管控,全面加强路面联合查处力度,加大重点路段流动巡查频次,降低路面超限率,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三是要突出源头治理,加强重点源头企业超限超载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杜绝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违法运输隐患;四是要探索智慧执法,借鉴外地科技治超手段,加大智慧化执法应用,切实提升办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