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14: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10日,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内局机关、市水陆运输事业中心、邮政管理局等单位干部职工赴包保村--三溪镇龙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美丽生态家园。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党组成员、支队长王家庆,党组成员、邮政管理局局长王芳等100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干劲十足,铲土、挖坑、扶正树苗、培土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圆满完成了约4000株苗木的种植任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系统内干部职工带头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更进一步提升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