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中心植树造绿美化公路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16 10:48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14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科室工作人员三十余人,到黄阳一级公路太子段沿线植树造绿,进一步提升黄阳公路沿线绿化水平、打造出门见“绿”的公路绿化环境。

黄阳一级公路是我市打造美丽公路的先行示范路之一,目前已建成了黄阳公路大桥观景平台、公路主题文化墙、父子山公路驿站等微景观。今年一月,黄阳公路入选省交通运输厅“最美国省道评比”。为持续提升公路服务品质,巩固美丽公路建设成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提前安排公路沿线巡查,调查了黄阳公路沿线绿化枯株、死株情况,划分出了绿化补栽的区域。

3月14日下午,市公路中心机关职工带着工具,同公路基层职工在黄阳公路绿化补栽路段共栽种高株红叶石楠110棵,矮株红叶石楠200株,填埋绿化土8立方,投入微型挖机2台班。市公路中心养护科负责人介绍,每年一度的植树活动是黄石公路人的传统,近年活动都安排在了公路停车区、公路沿线等处,目的是为了让出行群众更好享受公路交通出行。(张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