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占世军:用真诚回报社会 ——黄石市“雷锋出租车”系列报道⑧

发布时间:2024-02-21 16:57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黄石市出租车行业第一批“雷锋出租车”名单上,黄石市金盛出租车公司鄂BX9949车驾驶员占世军名列其中。

占世军2011年成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从业十余年来,他工作兢兢业业,严格遵守行业职业道德,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事故和交通违规行为,把安全行车、规范经营和文明服务贯穿工作始终。从业以来,占世军没有产生任何交通违法违规记录。

占世军深知安全行车的重要性,牢记“安全第一”的准则,保持良好心态,开车不争不抢,礼让行人。他非常注重车辆的保养和维护,每天都把车辆内外清洗得干干净净,车辆出现问题及时进行维修,绝不让车辆“带病”上路,努力为乘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他还积极参与出租车行业开展的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展现出租车驾驶员的雷锋精神。

占世军坚持文明规范行车,为乘客做好贴心服务。遇到乘客遗落手机、钥匙等物品,他总是想方设法联系失主归还失物。前不久,他发现汽车后排有一串钥匙,在翻查微信付款记录联系多位乘客后,确认是一位腿脚受伤的乘客遗失的,便详细询问乘客地址及时将钥匙送还,并谢绝乘客主动给予的报酬。

多年来,面对乘客的赞许,占世军回应道:“干一行爱一行,用一颗真诚的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