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异地协查 履职担当 合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3-09-25 15:57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西塞山治超站严格履职“公路卫士”职责,多措并举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超标改装等违法违规交通运输行为。

前段时间,西塞山治超站、交警部门在海洲大道、大棋路河口段常态化联合执法,查获浙J06961、浙J67787两辆货运车辆超限运输。

经调查发现,该车辆是温岭市交通运输局致函黄石市交通运输局《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协助检查货物运输车辆的函》协查车辆,函件中明确该车辆所属运输公司道路经营许可证已于4月11日吊销,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请黄石交通部门协查。了解情况后,西塞山治超站执法人员现场对司机及车辆相关负责人宣传政策法规后,要求车主回车辆原籍地办理交通运输相关证照。

经相关车辆车主取得齐全证照后,西塞山治超站于9月13日对浙J06961、浙J67787车辆超限运输行为依法作出处理,并将相关信息报送市治超办,对于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等违法行为已移交支队执法二大队依法处理。

截止9月中旬,西塞山治超站查处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货运车辆220台次,卸载转运货物7000余吨,有力的保障了辖区道路完好、安全和畅通。(李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