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水陆中心国庆长假前 进行网络安全检查及OA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01 15:49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27日上午,市水陆中心信息科在国庆长假前对中心网络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同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OA系统操作培训。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中心机房服务器和交换机的运行状况,对设备可能发生的故障进行了预判,制定了应急方案,确保网络能在国庆长假时正常运转。与此同时,信息科向中心全体职工发出通知,强调个人登录口令必须为强口令,警惕陌生邮件,不要随意登录公共或不安全的WIFI。

结束网络安全相关检查后,海昌公司工程师对中心新上岗工作人员进行了OA系统操作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系统学习了如何使用VPN登录中心OA系统,如何进行OA发文和收文操作等节日中急需的知识,取得了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