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交通执法支队依法查处非法占用 长江岸线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3-05-15 16: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持续推进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大保护,严厉查处水路交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重点围绕非法占用长江岸线违法行为开展执法检查。

在长江西塞至河口江段,执法人员例行巡查时,发现原河口码头货物堆场上堆放着大量石块,经现场查看发现,有人利用原河口码头所拥有闲置浮吊进行非法装船作业(洪轮1198)。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作业,并进行调查取证。通过深入调查,在了解到该作业人员为西塞山区牯牛洲村村民后,执法人员迅速与该村村委会主任方泽文联系,经过询问得知,该村自5月9日起,在未取得许可的情况下,非法占用长江岸线从事石块装船作业。

在充分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向市长江码头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全面落实综合执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各队、站执法联动,加强长江岸线巡查,严厉打击非法码头作业,防止死灰复燃。(谈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