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水陆运输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5:2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3423日,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在市交通运输局一楼报告厅召开全市水陆运输工作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睿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饶维璋宣读《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分别对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科室和同志进行了表彰。政工科、船检科、综合运输科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红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水陆运输事业发展提质增效”为主题,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2023年全市水陆运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刘红代表中心党委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家庆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肯定了中心2022年的工作,并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全市水陆运输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饱满状态,努力提高服务城市发展、交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水陆运输行业再上新台阶。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退休人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