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县养护中心为村民排忧解难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04-20 16:0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17日上午10时,陶港镇陶港村村民、退休老支书潘际凰受全村群众委托,将一面满载全村人民深情厚谊的“力修大涵洞,永保太平春”的锦旗送到县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肖建国的手上。

潘际凰高兴地说:“现在就算下再大的雨,我们潘彦的群众也不怕了,出行更方便了,公路养护中心解决了我们村多年一遇雨天就内涝的大难题,感谢你们养护中心高效的办事效率”。

据了解,陶港镇陶港村潘彦附近的老富阳线路段一到雨天路面就出现严重积水,街上行人只能涉水行走,车辆前行更是受阻,如遇连续降雨或是强降雨更是内涝严重,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安全。

养护中心经过检查发现,内涝险情的主要原因是老富阳线X209 k17十100M段涵洞老旧、管道细小造成排水系统不堪重负。于是立刻安排施工人员进行更换改造,将之前30CM的管涵更换成80CM的新管涵,解决了涵洞积水问题。

阳新县养护中心始终坚持守好一线,帮群众排忧解难,消除每一个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打造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坚持将人民的公路养好,更好地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