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发扬“铺路石”精神,展“和谐驿站”风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铁山治超站党支部与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7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发扬“铺路石”精神,展“和谐驿站”风采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铁山治超站党支部与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黄石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5月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铁山治超站党支部与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养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敏同志主持活动,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在团结、严肃、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国良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集中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开展了“每月一星”评比和支部问题查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以及全国先进人物王成福同志感人事迹等,观看了党员教育片《你,就是青年》和廉政警示片《褪色的人生》。

周敏同志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题,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强意识、把底线”四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与党员们互励共勉。

在学习交流环节,铁山治超站党支部委员吴庆同志汇报了支部“和谐驿站”党建品牌好的做法和取得的社会效应,并就创建红旗党支部谈了支部思路。李国良同志就学习王成福同志先进事迹,作了深入的思想交流。支队政工科相关人员、铁山治超站党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养护中心劳模工作室、荣誉室、会议室、图书、阅览室。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促进支部阵地建设,更好地创建红旗党支部,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当好交通先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