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执法支队“铁拳出击” 确保路畅人安

发布时间:2023-05-15 09:36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市交通执法支队“铁拳出击” 确保路畅人安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铁拳出击”,严厉整治客货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近日,在大棋路河口路段,西塞山治超站执法人员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外地货车“车证不符”。“交管部门颁发的行车证和我们交通部门的营运证,与你现场行驶的车辆不相符”,执法队员刘长保正在向司机耐心解释。与此同时,一辆涉嫌非法改装的大货车驶来,也被执法人员当场拦停,西塞山治超站党支部委员李庆龙说:“经过检查后,我们发现这辆车疑似超限超载、超标改装,我们将这辆车带回检测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西塞山治超站以渣土车、“百吨王”等为重点整治对象,以源头单位、周边路段为重点范围,守点把关,强化路面执法管控力度。“近期,我们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行重点查处,通过流动治超和固定检测相结合,以及错峰检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站长张盛明说。四月份以来,西塞山治超站检测车辆600台次,查处非法改装车辆29台,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0台,卸载转运货物577.1吨。

同日,在湖北城市职院门前,一辆涉嫌违规载客的私家车被执法人员拦停,“这辆车未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从事营运,我们将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执法一大队执法队员高文哲说。

为给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对校园周边的网约车、出租车进行重点检查,发现一批问题车辆。“大部分问题是车辆没有网约车道路运输证,以及司机没有网约车从业资格证,却违法违规从事网约车经营”。

四月份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一大队查扣涉嫌违法违规经营网约车29台次、出租车4台次,有效净化了我市校园周边道路客运市场经营环境。(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