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水陆 > 通知公告

2024年3月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 15:40   来源: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各位考生,现将2024年3月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4年3月15日9:00、11:00巡游车从业资格证考试14:00网约车从业资格证考试

2024年3月18日9:00、11:00、14:00、网约车从业资格证考试

2024年3月19日9:00、11:00、14:00、16:00网约车从业资格证考试

二、考试地点

黄石市星元驾校考点(团城山苏州路湖北东舟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内)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参加考试。

(二)考生现场缴纳考试费后方可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缴纳考试费。

(三)考试当天,考生私家车不得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或附近自行寻找停车场停车。

(四)理论考试纪律要求:1.严禁携带手机、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请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按要求存放个人物品,对号入座。2.考试时请将纸质考试复习资料交由考官统一保管,不得私带考试资料参加考试;3.考试应独立完成,不得交头接耳,不得相互抄袭,不得替别人答题。考试时如发现有违反上述考试纪律规定的,一律视为作弊,考试成绩将记零分。

(五)实操考试要求:1.不按规定线路、顺序行驶,不合格;2.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辆出线、压线,不合格;3.行驶中车辆任意部位触轧、触碰车道边线、库位边线,不合格;4.倒车入库不入库,不合格;5.停车未完全入库,不合格;6.中途停车超过2秒,不合格;7.身体任何部位伸出车窗外,不合格;8.考试中与考官以外其他人员交流不合格;9.其他人员对考生考试进行提醒、指导不合格。实操考试每人有两次考试机会。

?

附件:2024年3月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试考生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