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水陆 > 工作动态

开展法治教育培训活动 促进出租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5 15:26   来源: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法治意识,促进出租汽车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落实提升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法治意识,2024年3月22日,黄石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工作人员一齐前往黄石市稳得福出租车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公司管理人员、驾驶员合计五十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针对在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群体中存在的违法问题和法律风险进行深入解析,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就如何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帮助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更好履行职责,服务市民。

此次法治教育培训活动得到了广大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提升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将来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文明驾驶,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中心将持续开展针对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法治教育培训活动,加强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法律法规的解读和宣传,培养从业人员法治思维,提高从业人员法治素养,并联合专业队伍力量,提高法治教育的专业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