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水陆 > 工作动态

压实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12 08:46   来源: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为切实做好2024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3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卢亚军带队深入物流园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随同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黄石鑫泰物流有限公司、捷力物流园、西马物流有限公司、新港多式联运物流园、电建产业园等企业,对企业复产复工,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卢亚军强调,各园区(场)、各有关单位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把这次督导检查作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的重要契机;要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实事求是反映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对反馈的问题意见,要照单全收;要强化措施,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源头管控,确保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