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水陆 > 工作动态

卢奎指导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强春运期间交通运输企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1 15:19   来源: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奎带领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赴鄂东海运、黄石快乐旅游客运、瑞捷旅游客运等企业开展遏制重特大事故专项行动督导调研,并对防范应对近期冰冻雨雪灾害天气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卢奎同志在鄂东航运公司听取了危化品营运管理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在两家旅游客运公司,现场抽检了客运企业车辆维护情况以及动态监控视频系统运行情况,他要求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宣传,扎实开展遏制重特大事故专项行动,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提醒企业对近期冰冻雨雪灾害预警调度,完善交通运输行业应对冻雨灾害预案,提前做好运输线路规划,必要时及时通知企业停班停航,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饶维璋、黄文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