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水陆 > 工作动态

水陆中心部署春运安全生产督导暨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10:02   来源: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月19日上午,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再次召开了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推进会。中心主任刘红同志到会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睿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相关科室汇报春节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应急保障科通报中心前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春运安全生产督导暨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进行部署安排,刘红同志提出了总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新一年工作的细致考虑和统筹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二是强化应急联络机制,加强对极端恶劣天气、地质灾害等的监测预警,及时传达至运输企业;三是采取强力措施管控行业,全面督促指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四是坚持春运安全宣传工作,推动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五是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强化应急准备,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出现突发事故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