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水陆 > 工作动态

春节期间黄石城区打车价格有变

发布时间:2024-02-08 16:11   来源: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春节临近,根据市发改委《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调整黄石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的通知》(黄发改收调〔2019〕175号)文件精神,春节法定假期:大年初一(2024年2月10日)0时至正月初八(2024年2月17日)24时,黄石城区巡游出租汽车实行临时加价,即在现行运价打表计费的基础上,每趟次(每单)加收5元,假期结束即恢复日常运价标准。

春节期间,管理部门将加强对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再宣传再教育,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同时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检查。市民在乘坐出租汽车时,若遇到出租汽车驾驶员乱收费等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举报;遇到驾驶员拒载、不打表等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12328交通投诉电话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