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水陆 > 工作动态

强化客运安全管理确保“五一”平安

发布时间:2023-04-24 09:05   来源: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客运市场安全、稳定、有序。4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带队,深入我市客运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黄石市雄钢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华龙客运有限公司、市综合客运枢纽站、鄂旅投黄石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客运企业“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从业人员培训教育、消防设施设备、资料台账建立、从业人员证件等情况,现场通过动态监控抽查了部分车辆运营情况。针对发现的一般问题,检查组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对鄂旅投黄石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节日期间运力保障问题,检查组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运输安全工作,张陶然副局长要求各客运企业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要做好节前车辆的安全检测、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二是要做好节日期间恶劣天气的风险研判,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置方案;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与运输保障,为我市乘客节日出行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运输环境。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