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水陆 > 工作动态

爱心助力交通 护航春运平安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5   来源: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春运出行安全,助力健康中国和交通强国建设,22日上午,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安排,中心综合运输科积极配合市红十字会、市交通运输局在黄石市综合客运枢纽站候车大厅成功举办黄石市2023年春运“交通救护伴行”活动启动仪式。市红十字会、市交通运输局、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领导以及1家汽车客运站、12家道路客运企业、3家城市公交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向各企业代表发放了140个“出行便携急救包”。此次发放的出行便携急救包内含医用外科口罩、止血纱布、绷带、止血带、医用手套、碘伏消毒液等常规急救用品,并根据交通出行应急实际需求,还特别配备了反光背心、防滑手套、高频口哨、车用破窗器等急救设备和护具,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乘客的生命安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家庆同志主持了启动仪式,并要求我市道路客运、客运站、城市公交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企业服务品质,为乘客营造温馨、舒适、有序的春运乘车感受。同时要求水陆中心将继续会同市红十字会加强对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工作,提高从业人员急救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