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图片新闻

市公路中心及时处理公路险情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3-05-29 15:58     



5月27日下午3时30分,受雷雨大风天气影响,黄阳公路太子段K23+200处 路侧一棵树木被大风刮倒。倒下的树木高大繁茂,倒伏后占据黄阳公路半幅路面,严重影响往来车辆通行安全。


险情就是命令,市公路中心接到险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市城区公路养护中心、公路应急保畅中心出动人员、车辆和应急设备,赶赴现场开展应急保畅工作。


处置现场,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公路养护人员在倒伏树木前方100米处摆放锥形路标和警示标志,布置交通安全通行区和安全作业区,引导车辆安全通过,并对树木进行分解转运,抢抓时间保障公路恢复正常通行。截至下午5时30分,公路部门移除完倒伏树木,清扫干净路面,黄阳公路通行恢复正常。

汛期期间,市公路中心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公路巡查,及时处置各类公路险情,确保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