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图片新闻

市公路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4-26 17:08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五一”节日氛围,4月25日下午,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张剑同志在会议室主持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谈话。

张剑同志在会上要求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一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绷紧反腐倡廉的思想之弦。二要开展违规借贷整顿,做到实事求是,按照专项整顿方案认真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筑牢廉洁底线。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履职尽责,树立不懈怠、不侥幸的意识,做好值班信息报告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会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按要求做好值班工作,拒绝违规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