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图片新闻

市公路中心开展“环湖健步走绿色健康行”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5:13     


为丰富公路职工文体生活,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31日,市公路中心在团城山公园举办“环湖健步走绿色健康行”职工运动会。共计80余名公路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早上8点30分,中心干部职工齐聚团城山公园,中心党委书记段凌云作赛前动员,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崇尚健身、强健体魄,把运动激发出的活力与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全力推进黄石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为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当好公路先行。



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中心主任王定国带队出发,大家满怀热情,阔步健行于磁湖之畔,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团结。




经过近1个小时的赛程,詹义平、丁红霞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中心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发了奖牌。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繁忙的日常工作带来了轻松活泼的气息,也展现了公路干部职工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黄石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