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与铁山治超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3     

5月25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与铁山治超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养护中心党员活动室举行,两个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5月份主题党日的总体部署要求,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秀美山河留诗篇——追记旗帜杂志社原副社长、恩施州政府原副州长王成福》、《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你,就是青年》、《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和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褪色的人生》;在讲党课环节,养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敏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窂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题,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等四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在讨论环节,大家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结合学习王成福同志心系群众、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并就创建“红旗党支部”经验、成果和思想开展了学习交流。养护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柯国荣就养护中心“铺路石”品牌的创建作了交流发言,铁山治超站办公室主任吴庆也就铁山治超站的“和谐驿站”党建品牌创建作了经验交流,湖北省先进工作者、黄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国良作了学习感想和事迹交流。

铁山治超站党支部也是作为我们交通系统被市委组织部授予的“红旗型”党支部,两个红旗型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会后,铁山治超站的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养护中心党员活动室、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室、图书阅览室、会议室等,了解养护中心创建“铺路石”品牌和继承发展劳模精神的情况,对公路人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爱岗奉献的优良传统有了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