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助力小区治理 畅通文明之路 市公路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楼道杂物清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7:19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改善小区居民生活,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5月23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南岸社区钢花花苑小区,开展楼道清理专项行动,同时进行创文宣传。


根据社区活动安排,公路中心40余名志愿者分六组,身穿红马甲,带着手套、垃圾袋、垃圾捡拾器等劳动工具,对钢花花苑小区3栋8个单元展开“搬家式”清洁整治,清理楼道垃圾杂物、卫生死角。? ? ? ?


活动中,志愿者逐一敲门问询,帮助居民将需要的东西收纳到家中,不需要的杂物,进行清理清运。对于不愿配合清理的居民,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耐心细致地劝说,顺利完成了清理工作。活动结束,清运杂物、垃圾5吨。

“真的非常感动,有这么多志愿者来我们这个小区帮我们清理楼道卫生,有没有我能帮上忙的”70多岁的李阿姨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消除了居民楼的脏、乱、差的现象,营造了楼道的整洁通畅,引导大家争做文明人、传递正能量、共建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