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新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考察组到城区养护中心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4:21     

5月18日上午,河南省新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金奇率领由党办、行办、养护公司等一行6人的考察组到养护中心考察党建工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养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敏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养护中心劳模工作室、荣誉室、会议室、图书、阅览室;听取了养护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介绍;双方还就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黄阳美丽公路建设和河口公路管理站。

交流会上,养护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柯国荣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功经验、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就养护中心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湖北省先进工作者、黄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国良作了其典型事迹交流。

在参观了养护中心劳模工作室、荣誉室等并听了养护中心党建品牌创建汇报后,王金奇由感而发:一是黄石城区养护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对品牌创建作了顶层设计,并有自己独特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二品牌创建非常深厚,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劳模精神感召力强,真正做到了“劳模精神,薪火相传”;三是品牌创建非常贴近实际,与养护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在参观黄阳美丽公路建设后,考察组对我们美丽的黄阳公路赞不绝口,纷纷感叹,黄石市城区养护中心用“铺路石”精神打造的平安路,不仅“畅”“安”,而且“亮”“美”,彰显了“美丽公路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