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中心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4:43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搭建青年职工交流平台,5月4日下午,市公路中心召开了“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16名青年职工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岗位工作所惑、业务知识所缺、理论学习所悟、实践锻炼所获、未来发展所思,充分展示了公路青年有梦想、有朝气、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段凌云对青年职工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三个方面嘱咐青年职工:一是勤学笃行,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丰富知识储量。二是勇挑重担,不弃微末、不舍寸功,多给自己压担子。三是严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树立公路青年职工良好形象。

市公路中心主任王定国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对青年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保持朝气,不负韶华,有青春有梦想,有干劲有力量。二是厚植担当,立足岗位,实干苦干,不浮夸取巧,不推诿逃避。三是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书写新时代公路人的工匠故事,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今后将牢记殷殷嘱托,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共创公路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