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黄石市网络预约 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 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7 08:36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行为,保障乘客、驾驶员和出租汽车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我局拟对2017年七部门联合印发的《黄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并于2023年8月30日—2023年9月14日期间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目前,公开征求意见阶段的各项工作顺利结束。截至9月15日,收到社会公众意见意见25条,采纳或部分采纳20条。在此,我们对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和积极参与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新闻媒体的积极宣传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