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湖北省内河小型渔船检验规则》《湖北省内河小型渔船技术规则》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2 15: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bwin体育_bwin客户端-【中国唯一官方网】《湖北省内河小型渔船检验规则》《湖北省内河小型渔船技术规则》的公示自2022年8月12日至2022年9月10日公开征求意见。目前,公开征求意见阶段的各项工作顺利结束。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社会各界人士热情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湖北省内河小型渔船检验规则》和《湖北省内河小型渔船技术规则》的关心和支持。截至9月10日,公开征求意见网页访问数达522人次,收到社会公众意见0条。在此,我们对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和积极参与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新闻媒体的积极宣传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